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6日,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国资委党委成员、副主任赵鸿雁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明确具体要求,广泛征求各支部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完成了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制定、问题查摆、意见梳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马达平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马达平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三个方面强化整改,推动供水事业不断迈向前进。其他班子成员也都紧扣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赵鸿雁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开门见山、剖析深刻到位、态度诚恳有辣味、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自来水公司下阶段要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领导班子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供水工作要再上新台阶。
  马达平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无论是个人问题还是班子问题,都做到立改立行,拿出整改措施和时间表,逐项研究细化,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