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7日下午,公司工会在欣欣乒羽馆隆重举行庆“三八”职工气排球比赛。公司分别组成5支代表队以男女混合的方式展开比赛。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各代表队认真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尽管日常工作任务繁忙,大家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备赛。
  在比赛期中,各参赛队充分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大家呈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司客服代表队夺得第一名,二水厂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三产业分会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气排球比赛,目的是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职工健身运动深入有效开展,增强体质,愉悦身心。为各单位、各部室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好机会,有效地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彰显了黄冈供水“一家人,一家亲”的文化底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