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健康活力 创先争优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8日上午,公司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公司各单位、部室近30名代表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座谈上公司表彰了2018年度“文明职工”、“文明家庭”、“优秀女职工”及“优秀通讯员”等先进职工代表。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先进代表纷纷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和生活经验,相互激励、互相勉励;同时也由衷地表达了自己立足本职,勤奋敬业,进一步扎实工作的志向、愿望和决心。
  会上,女工主任邵莉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三八致辞,并对女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切实撑起自来水公司的半边天。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王光辉同志与会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公司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同志积极投身和参与公司各项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关爱家庭,孝敬长辈,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此次庆“三八”活动期间,公司工会还组织开展了气排球比赛,让全公司女同胞过了个欢乐、祥和、有意义的节日。
initpintu_副本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