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雷锋纪念日 情系弱势儿童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
【字体大小:
  “向弱势儿童献上爱心,为折翼天使插上翅膀”,35日上午,公司团总支组织志愿者一行15人来到市福利中心开展关爱帮扶活动,践行“雷锋精神”,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有意义的时光。
  活动中,市福利中心主任洪琳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相关情况,公司青年志愿者为福利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奶粉、尿不湿、饼干等价值4000余元的实用物资。在福利中心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先后来到生活公寓、活动室、康复室等,与孩子们零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做游戏、玩玩具,气氛非常融洽。
  在福利中心,我们所到之处皆是健康的童姿、天真的笑脸、无邪的童趣。他们的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当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的眼神充满兴奋与渴望,当我们看到了福利中心里每位职工对孩子们的关爱以及她们对这份工作恒久不变的热爱之时,我们感受到一种震撼心灵的力量……
  不少志愿者是第一次到福利中心,短暂时间却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他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结束后,一定把所感所想所得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呼吁大家关注弱势儿童、共同传递希望与爱心。今后,公司团总支将会继续伸出热情的双手,去关心、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把我们的爱传递出去。
 
A.jpg
建行卡就可以.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