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管网管理所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8日上午9点,管网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管网管理所所长胡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胡勇同志领学了马达平同志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各班组在去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表扬,希望大家精神团结再接再励,在以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找准定位,加强服务质量提升,改善服务质效,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要求,管网管理所要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和学习任务,要求管网管理所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学习强国”,落实好《关于依法履行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责任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管网管理所所在辖区进行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新的一年,有机遇也有挑战,我们还需携起手来,上下同心,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IMG_02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