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优良党风政风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2月27日上午,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公司党委委员许青主持会议,会上下发了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与党委行政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公司党委书记及支部书记进行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全体党员对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马达平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抓好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供水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管党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强化宗旨勇担当,勇于直面矛盾,敢于较真碰硬,善于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要立根固本,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把公司党委,各个党支部打造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强战斗堡垒。四是要是自觉遵规守纪,更加注重严明纪律规矩,健全制度约束,强化警示教育。五是在增强监督上下功夫,推动公司纪委全面监督与纪检监察专责监督同向发力。微信图片_2019022710414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