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砥砺奋进谋发展 凝心聚力铸辉煌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 ,动员公司干部职工积极投身2019年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公司机关全体人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IMG_1380.JPG

  会议由公司副经理李兵主持,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并向大会作出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王光辉对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IMG_1376.JPG

  马达平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夯基立柱、意义非凡的一年。2018年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团结拼搏、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过去的一年,我们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党的工作得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稳步推进。

IMG_1391_副本.jpg

  马达平要求,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安全供水、优质服务为中心,不断提高市区供水能力,切实保障水质水压合格,努力降低供水漏损率,提升优质供水服务,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开展各项工作,振奋精神、紧扣目标、奋力赶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立足更高的起点,坚持更高的标准,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高效保障生产经营,共同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再创供水事业新辉煌,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建设和供水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