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二水厂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上午,二水厂召开节后收心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厂领导班子及各车间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二水厂厂长华林主持。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华林传达了公司前天召开的会议精神,传达了公司2019年的工作重点及整体计划,对各车间在节日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对出现的工作漏洞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1、配合公司对一泵站及望月堤高压线路的改造;2、更换沉淀池老蜂窝斜管;3、恢复送水泵房5号启动柜;4、清水库保温墙的改造;5、改造新老水池排污乱系统;6、更换搅拌机一台;7、更换一台2号加矾泵。
  华林强调,节后要加强劳动纪律管理,各车间主任及班组长经常督查抓好落实,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和谐团结的工作作风,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