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凝聚人心、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1日下午,客服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党委委员、财务经理黄双平同志出席会议,客服中心马继平经理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马继平同志对2018年客服中心所做出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全年营抄任务超额完成,大厅服务质量、表务工作积极性明显提高,全年无一例投诉。在冰冻天气来临之前,全体职工工作信念高、凝聚力强,在短短几日内完成了全城因冰冻天气可能被冻破的壁挂水表的加装保护套任务,效果非常明显。
  2018年的喜人成绩,跟每位工作人员的付出息息相关。马继平同志也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劳动纪律管理和各项制度的严格执行;加强业务技能、相关知识的培训和学习,熟悉和宣传供水条例,严格执行营抄绩效考核办法。加强水表管理制度,加强工程材料管理制度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希望全体客服人员凝聚人心,再创佳绩。
  黄双平同志对自来水客服中心2018年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并要求在2019年要着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力度,完成好公司的考核和任务,同心协力,干职同心,戒骄戒躁,共创佳绩。
  会上,全体职工热情高涨蓬勃,对2019年的工作满含信心,纷纷表示将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2019!
QQ图片201901150917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