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心系职工情 重视永不弃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
【字体大小:
  每年公司工会都会与血吸虫职业病专科医院联系安排接触到血吸虫疫区水源的职工进行身体检查及住院治疗。今年九、十月间工会组织四十余名职工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将三十二名患病职工分四批入院治疗。公司领导每批不落带着组织的关爱,提着营养品及慰问金,看望因患职业病正在住院治疗的职工。
  由于公司生产及地理环境的原因,部分职工患有不同程度的血吸虫职业病,需要不定期住院治疗,一直以来,无论是公司领导换了几届,也无论住院的职工是多是少,但“把温暖送到病床前”的做法却始终没变。
  来到病房,公司领导总会仔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效果,热情鼓励他们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每位住院的职工也都倍感亲切,尤其是已退休多年的老职工,更是由衷地感谢公司多年来一直没有忘记他们,总是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大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IMG_20180914_090337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