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8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敢打敢扫,将反腐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结合起来,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二是要认真履责。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加强日常监管,建立涉黑恶线索发现移交、行业管理漏洞通报整改制度,完善规范管理、重点监控等日常性工作机制,及时惩治黑恶势力、堵塞管理漏洞;三是要深入开展线索摸排。每名干部职工签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承诺书》,各单位每月20日前要上报《部门(行业)涉黑恶线索摸排登记表》,对行业内曾发生过的涉黑恶类犯罪,内部工作人员有无涉黑恶类行为进行全面的梳理摸排,对所掌握的线索要及时上报。
1.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