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节约用水 从点滴做起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
【字体大小:
  水,是人类生存不可或缺的生命元素,是国家和地区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和战略性资源,是古今中外历代治国领袖高度关注的重要内容。随着时空变迁、气候变化,水问题变得越加复杂多变,尤其是水资源紧缺、水灾害频发、水污染严重、水环境恶化以及干旱和暴雨等问题给人类生存与发展带来极大威胁。5月13日至5月19日是全国节约用水宣传周,倡导“从身边点滴做起,树城镇节水文明之风”。
  5月15日,黄冈自来水公司在坤泰、亚坤、联投三个社区宣传点发起宣传活动,在宣传点挂起节水横幅,发放宣传材料。
  宣传材料分为节约用水、水表质量检测说明两样宣传册以及印有客服咨询方式、网上缴费翼支付二维码的宣传名片。
  通过宣传员对来往行人及周边居民讲解水表质量检测、水表养护等一系列问题,演示检测对水质的分析,使居民了解到平常用水当中如何合理使用我们的供水设施,爱护我们的水表,使每一滴水能够顺畅输送到千家万户,每一滴水通过大家的节约在我们生活中发挥最大的功用。
  供水设施不仅仅是供水人的责任,更是需要大家来共同积极维护,节水用水从点滴做起!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