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喜讯!汪振林同志荣获黄冈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
【字体大小: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黄冈市第八次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于2018年4月25日上午9时在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100名贡献卓著的市级先进模范代表接受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100名模范精英是全市800万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代表着各行各业黄冈劳动人民艰苦奋斗、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诠释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为第八届黄冈市劳动模范中的一员,公司报装办副主任汪振林同志也接受了表彰。至此,我公司已经产生了位市级劳模和一位全国住建系统劳模
  汪振林同志是一位有着28年工龄的一线职工。爱岗敬业,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自己的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从细微处着手,把大量繁杂的工作简单化,把简单的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狠抓安全责任制落实,加强水表安装过程管控,不断总结经验,提高优质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在服务过程中,尽可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用自己默默无闻的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基层职工的优秀品质,践行了“忠诚、敬业、创新、奉献”的职业精神。
QQ图片201804271030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