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黄冈市自来水公司给全市人民拜年!

发布时间:2018-02-14 浏览:
【字体大小: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17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18年。回首2017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运营稳中有进,国有资产得到保值增值,人民群众的用水需求得到有效满足。这一年,我们有欢笑,有艰辛,有拼搏,有坚持;这一年,是值得骄傲的一年,公司保持着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发展势头,向着全市人民寄望的目标阔步前进。
  团结产生力量,凝聚诞生希望。2018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快马加鞭不下鞍,阳光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黄冈供水辉煌的明天!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黄冈市自来水公司恭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802121458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