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三九严寒风霜烈 扶贫慰问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带领公司党政班子人员一前往公司对口扶贫点——团风县贾庙乡长冲村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活动。此次慰问组共深入18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慰问对象包括特贫户、退休村支书、老党员。
  马达平一行抵达长冲村后,慰问组与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攻坚的相关政策。驻村书记十分感谢公司领导的重视与慰问行动,代表村里的贫困户对公司此举表示热烈感谢,并表示,下一步村里将继续同公司一起加快帮扶户脱贫致富的步伐。
  会议结束后,慰问组深入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详细了解贫困户在这一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鼓励他们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发展好项目,争取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并为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自来水公司扎实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继续打好脱贫攻坚战。
 
 
 
QQ图片2018020217124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