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下午,公司党委班子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公司党委书记马达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公司党委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态度诚恳的相互批评,被批评的班子成员都虚心的接受了批评意见并表示不会辜负大家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把工作做的更好。
  最后马达平同志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意识。 第二,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第三,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第四,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保持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第五要要加强督办,夯实基础,进一步推进供水工作全面发展。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