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
【字体大小:
  2015年6月底,供水监察大队接到群众举报,联投国际城附近有某施工单位私接我公司主管用水的情况。接到举报后,监察大队立即行动起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过连续半个月的拍照取证,拿到该施工单位偷盗水的直接证据,监察大队立刻联系该偷水单位负责人,对该单位偷水行为依法做出了处理决定:一、责令限期进行管网整改,规范用水。二、补交水费及处罚共计69000元。该负责人当时也同意承担责任及后果,愿意承担一切损失及接受处罚。
  但监察大队再次找到该单位负责人洽谈赔偿损失事宜时,该单位开始以拒接电话,拒绝见面协商的的态度来逃避责任。监察大队多次上门协调,仍交涉无果,为了保护社会公共资源和公司利益,监察大队经过两年多不懈的努力,耐心进行宣传教育,该单位终于也被我们的韧劲所折服,于2017年10月份对我单位造成的损失进行了全额赔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