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
【字体大小:
   2017年10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黄冈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按照主题党日的标准流程,以支部为单位通报各支部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在党旗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陵园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黄冈革命纪念馆、鄂东抗日独立游击五大队纪念馆、革命烈士墓区、黄冈名人纪念园。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听着讲解员的深情的讲解,瞻仰着纪念园里安静的先烈墓碑,悼恋着逝去的年轻生命,大家重温了峥嵘的岁月,深切感受到,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明的政治纪律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是中国革命胜利的重要保证,在新时期大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新时期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前往烈士陵园的途中,四支部书记许青和七支部书记熊春还按照市委和市住建委的要求组织党员学习了《砥砺奋进的 5 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湖北篇》和第八期遗爱清风剪报的部分内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切实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斗争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把革命精神在供水事业中发扬光大。

DSC_0180.JPG

2926119772801043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