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
【字体大小:
  法,乃国之重器。《法治中国》是由中央组织拍摄的政论专题片,全面总结展示了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全片共分六集,分别为《奉法者强》、《大智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上)》、《公正司法(下)》和《全民守法》。自《法治中国》8月18日播出以来,公司干部领导主动下载观看,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结合公司当前工作部署,9月11日下午,公司组织两套领导班子,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近40余人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第三集《依法行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依法治水,以水兴城,以清廉有为、务实高效的作风,打好主动仗,营造团结向上的社会氛围,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QQ图片201709121024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