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积极动员全民参与《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9 浏览:
【字体大小:
   自7月3日“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正式启动以来,市自来水公司广泛动员公司干部职工全力参与网上投票,迅速掀起投票热潮,助力黄冈取得网上投票的竞争优势。
  全面组织动员,激发干群参与率。投票活动启动后,公司多次安排部署投票工作,下发关于全力做好“魅力中国城”投票组织工作的紧急通知,层层动员,同时发出“魅力中国城黄冈伴您行”的倡议,广泛发动公司干部职工踊跃为黄冈投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投票的荣耀感、自豪感、使命感,为黄冈的荣誉而战,为推介宣传黄冈加油添彩。
  全域宣传普及,提高干群知晓率。倡导公司干群全员坚持每日一投的同时,转发投票链接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投票,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微信群、二维码推送投票活动宣传信息,发动家人、亲属、朋友、同学关注本次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加入投票大军,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投票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形成人人关注、人人了解、人人投票、人人宣传的良好局面。
  全程跟踪督办,力保干群投票率。公司将“魅力中国城”投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明确专人以手机或网络投票的截屏画面为依据对投票数量进行统计上报,全体干部职工在每天带头投票的基础上,督促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投票,使投票成为每天的规定动作,全力以赴保障投票效果。
 

20170809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