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以实际行动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8-09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8月7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内,响起了声音洪亮的入党宣誓词,这是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的其中一幕,国资委党委成员胡胜新、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明明参加此次8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公司审计部刘钢等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供水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会后公司还邀请了国资委党委成员胡胜新,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国企员工”为主题给党员干部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当前工作中来,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