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参加黄冈市应急知识宣传周暨应急救护培训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9:00,黄冈市应急知识宣传周暨应急救护培训启动仪式,在黄冈市遗爱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黄冈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市政府应急办和市应急办各成员单位协办,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黄冈市副市长陈少敏同志出席活动并宣布仪式正式启动。
  本次启动仪式有26个单位近500名应急救援队员参加,我公司应急救援队成员胡俊、王冠、马龙辉等20名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发放宣传册300余份。
  今天,正是汶川大地震发生9周年祭。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体默哀30秒,向地震灾难中不幸罹难的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英勇献身的烈士表达深切的思念。我们宁可每日无灾,但不能一日无防。本次活动意在提高全社会的应急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危害。作为公司应急救援队的一员,不仅要增强参与应急救援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还要做熟练掌握应急救援知识和技能的先行者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的宣传者,为建设平安、文明、和谐黄冈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705121124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