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团总支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4日下午,公司团总支“不忘初心跟党走,爱岗敬业创业绩”青年职工座谈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委员许青与公司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共话成长。
  会上,公司青年职工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从理想与信念、学习与思考、责任与担当等方面谈收获、体会充分展示了黄冈供水青年有梦想、有朝气、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委员许青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寄语青年人重温五四历程,弘扬五四精神,共话青年使命,就是要动员和激发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发挥团员青年在自来水公司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许青要求公司青年职工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岗位成才;锤炼品德,提高修养。勇敢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珍惜大好年华,矢志奋斗,锐意进取,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mmexport1494222642756.jpg
 
mmexport1494222648745.jpg
 
IMG_20170504_155156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