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8日上午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总工帅杰华同志主持,公司经理马达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工帅杰华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明确要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生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实行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制定实施办法,出台具体政策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会议还部署了公司安全生产自纠自查工作要求。
  公司经理马达平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马经理以麻城“3.27”事故、黄梅交通事故、红安踩踏事故等近期周边地区的安全事故为例,要求公司上下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戒,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马经理表示:“隐患就是事故,供水安全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求公司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积极做好氯气泄漏等方面的应急演练,确保公司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公司副经理李兵、客服经理黄双平、经理助理张可立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地摊货好.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