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报告之一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中心思想,解决用户反映最集中、最突出、最现实的问题,增强用户对自来水公司的了解,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市自来水公司深入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现场宣讲政策法规,倾听意见、解惑答疑。
  三月十七日上午,许青、马继平、陈水清一行到禹王城村大走访, 通过多次预约,涂春香书记和佘书记联系了五名有代表性的用户参加座谈会。我们示出走访调研函,并发放《供水手册>和缴费的宣传手册,会上我们宣讲了大走访的意义和目的,与会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对自来水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今后多下基层,关心村民用水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记录,并进行了答复。
  下一步,公司将对收集到的问题、意见及合理化的建议认真进行研究、整改、回复,加强同供水用户的联系,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
 

dasd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