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3日,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马达平同志作了点评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明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人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介绍了落实公司党建责任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认真查摆了在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改进工作目标。公司党委书记马达平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述职点评结束后,党委书记马达平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提高履职水平中促进公司党建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坚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大局看问题,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把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强化主角意识和担当精神,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的责任清单,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
  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途径。2017年,发展形势依然较为严峻,公司全体上下要准确把握 “优质、安全、创新、突破”主基调,围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打造品牌”的要求,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融入发展中心,将党组织的引领力体现在实实在在的管理效果上,以此创造出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
 
述职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