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报装办贯彻落实《户表工程入户核对管理暂行办法》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规范户表工程施工管理,确保户表工程完工后户表移交不串户。3月7日上午,报装办邀请分管经理黄双平,起草《户表工程入户核对管理暂行办法》的张可立经理,长期配合户表工程施工的12支队伍和报装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户表工程入户核对暂行办法》贯彻落实专题会,会议由黄双平经理主持。
  首先,张经理对该办法条款作了详细解释,明确了项目经理和施工队伍各自的责、权、利。黄经理在会上列举了过去户表工程存在的质量问题和串户给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及经济损失,进一步强调了该办法执行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对施工队伍工程施工质量实行年终评比:对优质工程的前三名进行奖励,对工程质量评比后三名的队伍进行处罚,确保工程优质。最后,报装办主任刘杰针对户表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项目经理要尽职尽责,加强监督管理,施工队伍要严格执行该办法,规范施工,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户表工程施工队伍,确保户表移交及时、无一例串户现象,树立良好的公司外部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