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健康活力 共促和谐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万物焕发出勃勃生机,3月7日下午,三水厂中控大楼前人声鼎沸,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公司工会举办了以“健康活力、共促和谐”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
  来自公司机关及各单位共3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角逐,本次比赛分三轮进行,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在领队的带领下,摩拳擦掌,弓腿侧身,铆足劲儿准备一决胜负,其他参赛队不约而同的参与进来成了啦啦队员。哨声一响,双方队员使出了全身力气奋力拼争,麻绳上的红线在赛场中线上来来回回,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拼,来自机关联队代表队摘得了比赛冠军。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大家不仅锻炼了体魄,强健了身体,丰富了娱乐方式,同时也展示了供水人团结一致、昂扬向上的风采,体现出了供水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IMG_20170307_15185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