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
【字体大小:
  踏着柔媚的春光,迎着甜意的春风,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7日下午,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表彰了公司2016年度“文明职工”、“最美家庭”、“优秀女职工”及“优秀通讯员”等各类先进职工代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明明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女工主任邵莉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三八致辞,并对女职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切实撑起自来水公司的半边天。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明明同志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过去一年女职工工作进行总结,倡导女职工们要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华夏文明,在工作中功艰克难,努力创新,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发扬厚德包容精神,紧跟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立足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座谈会后,还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让全公司女同胞过了个欢乐、祥和、有意义的节日。
图形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