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日下午,公司就贴近群众“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第二阶段走访调研工作召开了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杨明明同志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同志强调,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目的是缩小我们的供水服务与群众期盼的差距,提升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人民的满意度。我们将围绕“面对面、听期盼”主题,采取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问计于民、政策法规和工作任务宣讲活动,调查了解当前群众对供水服务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收集群众对改进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群众重点关注的诸如小街小巷供水管网改造、供水维修及时率、水压保障、用户报装等方面的问题。按照 “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访办一体的工作责任制,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上,党委成员、客服中心经理兼“大走访”活动副组长黄双平同志详细、具体地对第二阶段的走访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按照供水用户划分,确定了走访内容,选择了走访对象,明确了走访的时间。并要求走访调研中要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做到基本情况清、困难问题清、解决思路清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