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二水厂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2017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2日上午9点,二水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根据上周与公司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结合二厂工作实际,部署分解2017年安全工作任务。会议由二厂厂长华林主持,厂领导班子及各车间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华厂长解读了与公司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以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华厂长说,安全工作不仅仅是指生产上的安全工作,还包括消防安全、车辆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首先要服从公司统一调度,执行及时准确,要保证不间断供水(电力停电除外)。在水质方面,综合水质合格率由去年99%提高到99.6%。生产性指标电耗349kwh,矾耗6kg。在电耗方面,华厂长要求一、二泵站利用好峰谷电价合理安排开停泵时间,进一步做到节能降耗。
  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孙伟副厂长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日常安全管理;二是要抓好安全教育培训;三是要抓好设备、设施的安全管理,每月对设备、设施进行评估;四是要抓好应急抢修、应急抢险工作。
  会议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以下部署:一是各车间主任会后要将厂部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员工,二是对近期开展的安全大检查活动,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三是进一步细化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和协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