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节前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1-24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节前工作布置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公司春节期间工作:假日期间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合理调配、统一调度,保证假期水压平稳,要求两厂对设备设施进行保养维护,加强应急值守和管网巡查力度,备齐备足应急抢修材料,抢修队员随时待命。水质监测站加大对出厂水和管网末梢各个环节的监测力度,保证水质安全。
  会议要求,公司所有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不得私自使用,严格按照创卫要求,做好庭院卫生和门前四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会议强调:要增强安全责任心,随时绷紧安全弦;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及上级安全文件和会议精神,杜绝事故发生;要从源头从日常中抓“三防”管理,即防火防盗防投毒,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QQ图片201701241616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