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网上缴费让您生活更加美好!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
【字体大小:
  对于自来水客服中心的每一位同事,12月这个数字不仅仅代表旧的一年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也是破茧重生的升华。
  往年年终,自来水客服大厅现场如同春运般抢眼,很是壮观。
  每位同事都处在超负荷的忙碌之中。我仍记得刚上班那会,每一位进门缴费的用户看到如同春运买票排长队般情景,表情都很不淡定。平时可以充分对用户做出详细解释,却在年终 ‘催费大典’上,都是件奢侈的事。每每看到这么拥挤的气氛,总让我有种过年回家的感觉。
  社会进步,时代发展,微信支付宝翼支付悄然的走进了千家万户,黄冈市自来水公司也在这场电子支付的改革浪潮中,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互动。
  上个周末,董经理和姚主任带着我们几人来到东湖国际城,惠康家做银行代扣和微信支付宝网上缴费的宣传和普及。近几年,网络缴纳水电费的方式,已成为主流,受到很多用户的好评。这种缴费模式让用户享受了便捷,也让自来水的服务形象深入用户心中。
  现场办理各种支付的客户很多,大家的热情很高涨。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让客户学会独自操作。
  不少客户心情愉悦的和我们攀谈,这种方便轻松的缴费方式让他们不出户也能足额缴纳水费,甚至能在网上看到自家的用水情况和停水通知,着实是一件便民的好服务。
  或许是宣传的效果不错,整整一个上午不间断有咨询和办理各种业务的客户,我们都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虽说有些疲倦,但客户的夸赞着实让人振奋,工作的热情更加高涨。
  作为自来水公司的一员,对内我们代表客户,对外我们代表公司形象。网上缴费方式成果丰硕,值得公司积极推广,我们也将更加努力,以积极主动的心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