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顾全大局勇挑社会责任,服务社区民众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日黄冈市印染社区夏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给市自来水公司送来了两面“顾全大局勇挑社会责任,服务创卫老旧小区改造”“顾全大局勇挑社会责任,用心服务老旧小区改造”的锦旗,感谢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对印染社区改水工作的真情奉献。
  在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开展的“勇于担当、讲奉献、有作为、立足岗位建功”的活动中,客服中心管网所为印染社区改造供水管网350余米,解决社区民众用水困难。施工过程中,抓质量抢进度,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为社区民众办实事。为印染社区增加DN150闸门一台,DN50闸门10余台。彻底改善以前停水维修不方便的问题。改水工程完工后,印染社区内部施工数次损坏供水设施,客服中心管网所每次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连夜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抢修,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供水,并在维修停水时段启用送水车对居民进行临时供水。
  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客服中心以“立足岗位、讲奉献”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印染社区民众的一致好评,特送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QQ图片201612051710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