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学好《党内监督条例》 守好党的纪律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岑洁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对其颁布的背景、重大意义、内容结构作了说明。整个学习从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党的中央组织的监督、党委(党组)的监督、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监督、党内监督和外部监督以及整改和保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修订后条例的特点和如何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进行了阐述。 
  党委书记马达平同志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条例》抓紧抓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严明党纪,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执纪问责,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严于律已,以身作则,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恪守党员干部职业道德,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图形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