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20日下午,公司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一集和第二集。
  在这个专题片中,40多个违法典型案例和10余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的官员,有的放声痛哭,有的神情绝望,多人首次讲述他们灵魂深处的忏悔和反思,鲜活地案例,肃静的氛围,当我们凝视专注于专题片的内容,心灵无不受到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也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专题片,公司各支部要组织开展交流讨论、深入领会,每个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要撰写体会、找准不足;要以专题片为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对照自身工作实际,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心系群众为党干事业,为人民服务;要充分认识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保持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争先创优的荣誉感,扎实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161020集中收视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