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文明出行 安全回家

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进一步增强行人、车辆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

  8名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手举志愿服务队队旗,头戴志愿者红帽,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标,在十字街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我们对过往行人、车辆不遵守交通信号灯,行人横穿马路、非机动车占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倡导文明、安全的交通出行理念,营造人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文明新风尚。
  下班高峰期,很多家长接孩子,有小朋友在路上玩耍家长就教导他们不要在马路上打闹,学生们大都是很守交通规则的,只要看见红灯亮了,有的迈出去两步又退回到斑马线这头来,还有的拉住同行的同伴等红灯的,大多数人还是遵守交通文明。
  通过开展这次交通文明体验活动,志愿者们在强化自己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也为他人树立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