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公司驻上巴河镇抗灾救灾工作组参加团风县政府抗灾救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3日下午4:00,在团风县政府会议室召开抗灾救灾工作座谈会,市自来水公司驻上巴河镇抗灾救灾工作组组长程龙受邀参加。
  此次会议邀请省、市驻团风县各乡镇抗灾救灾工作组组长及省直机关驻村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由团风县李县长主持。主要就工作组对各乡镇走访受灾情况进行汇报并就抗灾救灾工作交流经验,提出建议。各工作组组长逐一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省政法委驻团风县抗灾救灾工作组组长、省维稳办夏主任传达省委、省政府抗灾救灾工作组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下步工作重点,要求各乡镇务必在春节前完成各受灾住户唯一住房的倒房重建任务;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重建任务;要重视倒房户建房的反应,注重社会稳定,避免在重建过程中出现矛盾,做好受灾群众的思想工作。随后团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玲同志进行讲话。最后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会议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