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二水厂防汛工作到了“收官”阶段

发布时间:2016-08-23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二厂两个泵站经历了自98年大洪水以来的最大的汛情,由于提前预案、提前准备、精心安排、积极处置,两个泵站已经安全顺利的度过了主汛期。现在的水位从7月7日的最高水位16.36米下降到目前水位11.86米,二泵预沉池土堤全部退出来了,一泵小立管基脚也基本上退出来了。
  8月17日,我厂组织人员对二泵站预沉池的土堤进行全面巡查,发现驳岸有漏水、土堤管涌、塌方的地方,都用油漆标上记号,并现场商量处置方案。等渍水全部(完全)退下去以后,再进行维修处置。
  8月22日,由于江水已退至小立管的基脚处,备用铁船随时有搁浅的危险,二厂组织抢险队员紧急赶赴一泵站,开展移船抢险工作。大家战烈日、冒酷暑,紧张工作3小时,终于把备用铁船安全停靠在水泥趸船的下游,同时还组织人员把上游的领水锚链收紧,电缆下放,整理就位等一系列工作,与此同时,更加夯实了防汛工作的基础。
 
图片15525.jpg
 
图片2676578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