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抗灾救灾工作组赴上巴河抗灾救灾

发布时间:2016-08-22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省政府派出工作组“三个全覆盖”要求,收到黄冈市“两办”通知后,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工作组于81日按要求到达团风县上巴河镇政府,与镇政府书记、镇长进行对接,了解上巴河镇受灾情况。82日正式开展工作,工作组到达部分受灾严重地段进行实地查看。发现上巴河村东江河河堤溃口严重,柳家大湾部分农田被淹长达8天、窑上村部分农田沙压严重以及许家河村‘河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水淹严重等情况。
  85日,工作组与镇政府领导进行沟通,了解到巴河水厂在此次水灾后损失严重。市自来水公司工作组迅速与公司领导进行汇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8月8日星期一上午,市自来水公司帅总工、生产技术中心张主任和市自来水公司驻上巴河镇抗灾救灾工作小组,前往上巴河镇自来水厂实地勘察,在周厂长的引导下查看该厂的生产和供水情况,重点对取水井恢复进行技术指导并探讨多套解决方案以及进行技术认证。
图片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图片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图片3333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