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一支部认真落实两学一做问题清查和整改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22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9日上午,一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伟同志主持。
  会上,孙书记首先传达了公司党委前天召开的会议精神,通报了黄冈市十起隐形违反“四风”案例。随后,集中学习了黄冈市委印发的《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查找突出问题的通知》,并学习了《省委督导组第一轮集中督查问题整改清单》和《市委督导组明查暗访问题整改清单》三份文件。
  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省委督导组和市委督导组问题整改清单,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孙书记同时强调:两学一做没有时间限制,是一项长期坚持的活动,要入脑入心的学,扎扎实实的做,要搞好学与做的关系,服务企业,服务安全供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