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战高温 保供水

发布时间:2016-08-19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的高温导致市民用水量持续增长,供水设备受到高温,高负荷的影响进入到故障多发阶段。随着第二波的高温来袭,二水厂正式从以防汛抗洪为主的“水深”模式转为战高温的“火热”模式。
  8月17日上午,为了保证城区内正常供水,二水厂组织主任、班长等骨干人员,召开了高温保供工作会议。会议上华林厂长说:“随着江水的退去,我们的工作重点要以‘战高温,保供水’为主,要抓紧时间对防汛期间留下的隐患进行处理,要对电器、机械设备、高压线路等设备设施彻底地进行隐患排查,各个岗位工作人员都要尽职尽责参与隐患排查,不能留下一点能够影响到正常生产的隐患。”孙伟书记也强调:“前阶段的‘防汛抢险保供水’工作圆满成,但是下个阶段的‘保供’工作依然严竣,希望每名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践行到实际工作里面去。”
  随后华林、孙伟组织电工,机修等人员,一起对二厂的所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仔细的隐患排查。在隐患排查完毕汇总后,华林提出“要以防为主”的观念,要把有可能影响到生产的隐患点消灭在萌芽状态。并且要求电工、机修人员在高温事故多发期间把原来的一周两巡查,改为每天专人巡查,在高温期间要确保设备的完好率,不能因为设备故障影响正常供水。
 
QQ图片20160819172734.jpg
 
QQ图片2016081917273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