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监察大队严查“水耗子” !

发布时间:2016-08-03 浏览:
【字体大小:
  我相信大家最近都收到过这样一条短信,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武汉、黄冈、黄石等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40°C以上,请注意防范!很多人收到这条短信,相信第一反应是高温来临的同时,躲到凉爽的地方避一下烈日的锋芒,但我们不行!作为一个关乎民生的服务型企业,必须保障用户用水,确保居民在高温酷暑中感受到我们送出的一份清凉。
  由于连日的高温酷热天气,黄州城区用水量剧增,出现用户水压不足,导致水量减小等问题,公司决定,出动供水监察大队全体成员,每天从早晨5点开始,全天不间断巡查黄州城区的消防栓,着重监督私接消防用水现象。因为私接消防会导致附近居民用水压力减小,引起居民投诉,甚至导致高楼层的用户无水可用等严重后果。为防止出现这种情况,监察大队成员迅速分配巡查工作任务,分为三个小队,同时制定每个小队的巡查时间及路线,确保在巡查过程中不遗漏,不重复,保障消防用水安全。
  自巡查半个月以来,已查处私接消防用水15起,没收消防带8条,扳手5个,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巡查,发现主要出现私接消防用水地点在黄冈大道及中环路,违章用水单位主要是环卫局,园林管理处及周边一些施工建设单位。监察大队经过讨论后决定对这一片区域进行重点监管,同时对违规接水单位及个人已作出相应的处置措施,保障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用水。夏季的高温会逐渐离我们远去,秋季凉爽的明天即将到来。我们监察大队巡查工作却会一直持续下去,为了在用户心目中树立自来水公司“滴滴真情,滋润万家”的理念,也为了市自来水公司美好的明天!
图片83.1.jpg
 
83.2.jpg
 
8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