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DN1000钢管开源小记

发布时间:2016-07-29 浏览:
【字体大小:
  因遗爱湖生态修复工程(三期)林科所片区三标段工程施工对新港路三水厂DN1000mm市政供水主干管的影响,今年4月份,市政府同意将新港路(南湖路至黄州大道段)三水厂DN1000mm市政供水主干管进行改造
  根据施工进度,市园林局已完成供水管道的焊接,近日对新建管道进行管道试压。7月22日,报装办接到公司紧急通知,林科所片区三标段DN1000×300开源工作必须在两天内完成。报装办刘主任接到任务后,迅速组织报装办相关人员与公司帅总、张主任、周主任一同前往现场进勘察,征求公司领导意见后,由公司生产技术科设计,实施此次开源方案。接到任务后,报装办刘主任对此次开源异常重视,马上对这次开源方案进行安排,火速准备机械设备、相关开源材料。利用两天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一定要顺利完成这次的开源工作。
  天气虽然异常炎热,报装办汪振林、王远鹏依然顶着酷暑快速赶到现场展开工作,首先对材料进行严格的检查,然后对安装的质量也格外重视,要求现场施工人员一点也不能马虎。虽然在烈日下施工,但他们依然与安装人员站在一起,分秒不离开现场,尽管衣服已全部湿透。刘主任要求报装办人员发扬能干事,能吃苦的工作作风、迅速、快捷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通过两天的加班加点,终于在7月25日凌晨两点顺利完成这次开源工作。
mmexport146943737709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