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供水阀门损坏 工人连夜抢修

发布时间:2016-07-28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下午4点,管网所接到用户反映体育路邮政局、体育馆、科委等单位停水。体育路首富宾馆至畜牧局,八一路110指挥中心至十字街、胜利街市电信至市疾控中心等地压力骤降。
  在胡所长的带领下我们立即赶到现场,对体育路沿线管网闸门进行逐个排查。在抢修现场,抢修人员清理了闸门井内杂物后,检查发现体育路邮政局门前DN200闸门闸板掉落、导致沿线停水。管网所迅速制定闸门抢修方案,确保最短时间内恢复该区域正常供水。在施工过程中,抢修人员的衣服很快就被汗水湿透了,但他们仍然忍受着闷热酷暑和复杂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各司其职、轮番上阵,抢修工作一刻也不耽搁,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抢修,终于在晚上7点恢复供水。
  每年的酷暑季节,供水面临双重考验,即高温保供和汛期挑战,而闸门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正是这样一群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供水人,顶烈日、冒风雨,昼夜奋战在抢修一线,又一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抢修队伍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构筑了战高温斗酷暑保供水中最坚强的一条战线。
 
QQ图片201607281747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