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网拓公司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08-06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8日晚7:30分,黄冈市网拓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动员会在自来水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汉良同志主持,网拓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对网拓公司07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在祥和的氛围中,公司的全体员工纷纷就各自的岗位做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一系列的合理化建议。

  公司总经理王光辉围绕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对上半年的工作开展用了4个强化概述,即“强化企业管理,规范制度建设;强化市场经营,落实经营目标;强化培训力度,构建学习氛围;强化专业水准,打造一流企业”,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7个加强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工程结算力度,加强工程质量控制,加强施工成本控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强经济目标考核,加强员工自身建设”。对年度的经营目标做了具体阐述和分解。

  公司董事长王汉良用5点要求做了总结性发言,即1、树品牌;2、强管理;3、抓学习;4、建制度;5、重考核。勉励大家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努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股东们的期望,用业绩回报广大股东的支持和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