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落实“三个一”抓好节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09-11-12 浏览:
【字体大小:



省领导来我公司安全检查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供水服务不放松,安全制度不放松,廉政建设不放松,公司扎实抓好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抓好“三个一”工作。

  一是抓好节前的一次综合教育。公司于九月二十六日和九月二十九日两次召开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在认真学习有关上级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一系列指导精神的基础上,就节日期间和党的十七大期间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规定。

  二是抓好节前的一次安全工作大检查。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欢乐,公司于节前在各二级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利用一天时间对所属各部门、各厂所进行一次自下而上的安全工作大排查,并积极迎接市安监委、区公安局对我公司安全工作检查,从而进一步促进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

  三是抓好节前的一次工作部署。为营造节日氛围,确保节日供水正常,公司对节日值班、抢修专班、收费窗口以及环境卫生等都进行了安排,有力确保了节日工作不断线,供水服务不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