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黄冈市水表计量检测中心接受考核

发布时间:2009-10-20 浏览:
【字体大小:


   黄冈市水表计量检测中心是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地市级法定计量检定专业机构,承担水表检定工作,是质量体系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今年,水表计量检测中心《标准计量考核证书》将到期,为更好服务社会,规范检测行为,做好申请省计量局继续授权准备工作,5月22日,黄冈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查组一行四人对黄冈市水表计量检测中心进行现场考核。

  检查组按照《JJF1069-2007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通过检查校准设备,审查质量手册及相关质量体系文件,查阅技术档案和人员培训档案以及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记录,现场模拟试验及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对水表计量检测中心进行考核。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水表计量检测中心的各项工作,认为黄冈市水表计量检测中心能够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按质量体系程序开展各项业务,在本市水表检测行业起到了示范作用,取得了较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