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领导查看市区饮用水源保护情况

发布时间:2009-10-20 浏览:
【字体大小:


  本报讯  记者胡丹报道:11月6日,市领导龙福清、张永斌、何东英带领市自来水公司、市环保局、市财政局以及黄州区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冒雨前往市区二水厂、三水厂饮用水源取水口,现场查看饮用水源保护情况。

  市领导一行登上江堤,踏着泥泞来到市区二水厂长江取水口,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就沉淀池清淤整修、饮用水源地隔离带建设及周边环境治理进行商议。紧接着,大家又赶往三水厂取水口现场,查看了三水厂周边违规建筑物、菜地及牲畜放养情况。

  龙福清指出,饮用水源关系到市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保护好饮用水源,要保证取水口段面水质达到国家标准;其次要加大治理力度,对二水厂上游的鱼池要坚决取缔,周边的菜地、牛栏、厕所要彻底清除,要按照标准建立隔离带,适当进行绿化,要让饮用水源地周边环境美化起来,逐步走上花园式水厂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