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对我公司进行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09-10-20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上午,以省文明办蒋南平主任为组长的文明创建考核组一行,到我公司进行2007—2008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市宣传部汪金元副部长、市文明办陈勇副主任、郑华科长到会指导。王汉良经理以及市建委刘新斌调研员对公司2007—200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公司自1996年起开始着手于文明创建工作,坚持“文明创建与企业建设同步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思路,获得2003-2004年、2005-2006年连续两届“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07-2008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并取得了突出成绩。

  在验收过程中,蒋南平主任考察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对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询问,随后阅览了宣传展牌,翻阅了资料,收看了文明创建专题片,并听取了公司经理王汉良就如何“坚持不懈抓创建、围绕中心促发展”为主题的文明创建工作汇报。蒋南平主任对公司的省级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常抓不懈。我公司的文明创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形成了一些特色,创造了一些经验,依据创建要求,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决心以这次考评检查为契机,针对考评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良好建议,采取有效的措施,认真加以改进 ,努力使我公司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